close

今天下午休假,離晚上劉姐生日聚餐又還有好長一段時間...就來做個咖哩飯吧!!

因為很臨時所以沒有好吃的牛肉....只好買了二塊雞胸肉做雞肉咖哩飯囉~

首先我會將雞肉用咖哩粉醃過...

DSC00363.JPG 

馬鈴薯和紅蘿蔔加雞湯塊煮熟

DSC00362.JPG 

雞肉用洋蔥及奶油炒至半熟

DSC00365.JPG 

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咖哩塊囉~~~一定要這個S&B才好吃喔

DSC00364.JPG 

等到馬鈴薯熟爛了...把雞肉丟下去煮~~~在把咖哩塊放下去...慢慢攪拌到與湯融為一體....就完成了

DSC00367.JPG 

我最喜歡綠色的花椰菜了~~把他清燙之後...與咖哩飯配在一起.....真是...好好味呀

DSC00371.JPG 

今天也做了個新菜色......鹹蛋絲瓜......

妙吧....通常是鹹蛋苦瓜啦...因為上次在Johnny家吃到之後..覺得好好吃喔....

就偷偷來做一下吧

DSC00370.JPG 

唉喲喲~~水不小心放太多了啦...但還好我妹和我弟女朋友...也說好吃啦~~~~

 

我真得好愛吃我做的咖哩飯喔....平常不愛吃飯的我...

對這個咖哩都可以連吃二大碗咧....

唉呀~~~金害...忘了幫VAN姐"傳便當"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