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時跟大家提到我跳水有多剉.....大家可能感受不到....

現在...跟你們分享一下

 

我的腳...不斷的伸出去...又縮回來....實在拿不出去勇氣...往下跳...

而且教練要幫我數....我還不要咧....因為我覺得生死是由我自己掌控的....不需要你來倒數

又是莫名的好勝心作崇...當聽到教練說..拿出勇氣....馬上.."好"的一聲...往下跳

真得很高...也很剉.....

浮出水面的那一刻.....我真想大哭...說...我辦到了...我好勇敢

一游到岸邊看到VAN姐他們...第一句話就是說..."我好勇敢...對不對......"

哈...我真是一個需要別人認同的人呀....

姐妹們.....說個我好勇敢...來聽聽吧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