猶記著曾董說過花月嵐好吃~~剛好台北火車站有一間...中午就去吃了...在外面等的時候感覺好像不錯吃...因為排隊排了快十五分鐘,好不容易輪到我了....當然要點個招牌吃吃囉...

大蒜拳骨拉麵+沙拉套餐

DSC00557.JPG

沙拉醬的部份是我愛的哇沙米口味和風醬.....

重點來了.......大蒜拳骨拉麵

DSC00558.JPG

剛端上來的那個摩門特...我看到碗上有漂散著一小塊一小塊白白的東西,

我以為是蒜泥...但後來我翻了一下...我有點傻眼咧

醬~醬.....那層是义燒上的碎肥油...上面浮得那一層是...............

我想說曾董說好吃柳,急忙喝了個湯頭...嗯...感覺普普...就是有點兒醬油味的义燒肥油湯

很期待的試吃了一下他的麵條

DSC00559.JPG

嗯...剛吃的時候Q度剛好...但是吃到一半時...麵條他就不Q了...

難道.....是我吃太慢嗎?????

但是他的义燒就不錯吃.....很嫩又不鹹

DSC00561.JPG 

總結呢.....就是我感受不到他那一碗190元又要排隊老半天的價值在哪兒呀.......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