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身為路痴的我,鮮少自己出遠門,最遠的地方了不起就到台北,但為了emi....

我拼了...在100年起頭的第一天....我..我..我...自食其力的前往宜蘭吃喜酒.

為了趕搭九點四十到宜蘭的葛瑪蘭,當然連眉毛也來不及畫就直衝高鉄站

P1010138.JPG

看得出我的眼睛還不想睜開吧~~~

還好葛瑪蘭的車站有即早劃位....看看早上九點多而已...排隊的人潮就一大堆

P1010142.JPG 

好不容易等到上了車坐到我預先劃好的位子上,想說來好好睡個覺...

這時我前面突然碰的一聲...前面那個人的椅背加頭..就直接出現在我面前

TMD...有必要把椅背壓到最底嗎???

算了..老娘不想計較...要來睡了...

就在培養要睡的情緒時,突然一陣臭頭油味傳來..

是怎樣....生意好..靠頭的那塊布就可以不用換嗎

正當我要在心中發下毒誓說打死再也不坐葛瑪蘭時...

我發現臭味的來源了

P1010147.JPG 

幹...我前面那個人的頭是百年沒洗嗎....臭死了

一上車就把椅背壓到最底逼近我也就算了,還他媽的頭臭

還好老天有眼...我前面這位臭頭先生坐錯位置,

只過了一站就被趕走了...不然我應該熬不到宜蘭吧

終於~~~歷經重重臭味的考驗,我到了晶英酒店

見到美麗的新娘EMI了

P1010150.JPG 

P1010173.JPG 

新郎跟新娘有點喝開了的感覺~~

EMI的短白紗超可愛的...大露背又帶點性感

P1010164.JPG 

雖然回家的路途很累...也很驚恐...驚恐到連喜餅都忘了拿,

但我還是很開心能參加EMI的婚禮與她分享她的快樂~~

舟車勞頓也值得啦.....

希望EMI跟教官可以永遠幸福快樂~~

也希望那些頭臭、滿身頭皮屑及愛放屁的人,

在進入100年的第二天(因為第一天他們已經犯了)可以改邪歸正,不要在殘害別人了....

總結:

嗯...雖然我在民國100年的第一天,發現我自己原來是個好獨立

而且可以自食其力遠征到宜蘭的路痴鬼,但我還是希望這種獨立的事件可以減少,

畢竟使喚別人才是我心目中想做的事情呀~~呀~~呀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